天氣實在太寒冷了,難得太陽伯伯給我一點温暖,
我當然第一時間把握機會來個日光浴了。
人家在享受中,麻煩的媽媽突然拿起相機跟我拍照,
算你吧,難得給你為我拍下這個超可愛的樣子~
喵!!!!
( 過了數分鐘....
)
拍了那麼久,我開始覺得很騷擾,很討厭耶~ 很想閃避鏡頭呢!!!!
雖則如此,但「想深一層」,
難得可以跟太陽伯伯玩遊戲,我還是躺回繼續享受日光浴好了。
( 又過了數分鐘...... )
「媽媽,你拍了那麼多張相片還未滿意嗎???
我在怒視你中,
你不察覺到嗎???」
唉,算了,沒好氣,
媽媽是不理會我的感受,
那我就合上眼睛,乖乖地讓她繼續拍個夠吧!!!!
ps:
媽媽的朋友曾經詢問過為何拍我時總是睡著的,
但其實媽媽也不想如此,只是我「走動」的時候,
媽媽很難捕捉我的動態「神韻」罷了!!!!!
(
哈哈哈!!!! 只怪她沒有高超的拍攝技術吧.....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