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凍的三天已經(應該)過了, 我們一家三口是如何渡過的???
我呢~ 就長期開住著暖氣睡覺,
而老公就天生不怕寒冷,他還可以穿著短袖衫上班去!!!
( 但當然還有著一件大羽絨啦!! )
最後咪芝又如何??
哈哈哈~ 應該不用多說吧~ 就是跟我學「懶」!!
一日有24小時,他有20小時用來睡覺,用2個小時「巡視環境」,
最後那小時,就是上廁所和吃喝啦!!
以上就是他今年的「溫暖窩」了,大家可曾記得??
這個箱上年已經有用,它其實是「廢物」,
只是我們「嚮應環境」,廢物利用而已。
本來我以為咪芝會忘掉這個「窩」而不肯睡,
但今年可能真的太寒冷了,所以當我們一拿出來,
他就不分晝夜地躲在那裡躲避寒冷了。



